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首页>基地建设>AHA培训基地>正文
AHA培训基地
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完成第二期BLS学员及导师培训
文章来源:   日期:2023-08-31 10:40  点击:

郑州大学医学院美国心脏协会(AHA)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分期分批对来自医学院内设机构及相关院系的管理和工作人员、省内高校教师、学生共计48人开展“心脏急救”第二期培训活动,培训学员通过标准化的理论课程学习、技能训练,严格的技能及理论考核后,全部顺利结业并获得BLS证书。12名BLS导师学员经过系统化教学课程学习、现场授课指导BLS学员急救技能,顺利通过导师结业考核并取得证书。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上述受训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条:我校6名教师接受培训并成为美国心脏协会BLS正式导师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