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远程教育学院——徐春华老师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培训

 发布于 2019年03月22日 11:35   (已被读  次)

为普及智慧教室的使用,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技巧,更好地帮助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郑州大学教务处、远程教育学院“在线课程中心”3月15日上午在核心教学区南2-403(智慧教室)组织了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培训,校内各院系近5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鄢文海副处长讲话,鼓励老师们主动尝试新技术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远程教育学院徐春华老师介绍从什么是智慧教室,智慧教室可以解决教学中的哪些问题,智慧教室几种常见的应用方式进行培训。参与培训的老师现场体验了智慧教室的交互功能和具体操作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