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

教育教学能力发展研究室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系列之教育学院——郑州师范学院陈国维教授《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

 发布于 2020年11月17日 15:29   (已被读  次)

按照学校关于教师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2020年11月17日下午特邀郑州师范学院陈国维教授给我院教师进行教师教学能力学术报告。题目:《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建设 》。陈教授讲了劳动教育课程的作用与定位、课程体系的基本框架、理论教学的基本内容、实践教学的基本内容和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的实践探索等几个方面。对劳动教育教材的编写原则、内容体系及其价值意义等进行了阐述,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对劳动教育的价值、课程设置以及实施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价值,也清楚的理解了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要求。讲座受到了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教务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