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参加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阅读次数 :

近日,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河南博物院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暨郑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河南博物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委副秘书长郝常伟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2021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

郑州大学国家战略用高分子制品成型与模具、电子信息产业用高性能靶材料、金刚石光电材料器件与工业芯片成果参加科技创新成果展,并获得广泛关注。与会领导嘉宾对学校今年的参展工作和展出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积极创新,继续做好科学普及工作。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从9月11日至17日在全省各地集中开展。通过主题展览展示、现场表演、互动体验、志愿服务等方式,使科学走进公众,科普惠及百姓。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郑州大学展区

上一条: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部长郭哲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在共轭微孔聚合物膜领域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