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首页   正文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教授出席会议并以“学习领会二十大新党章 做新时代的先锋战士”为主题作了报告。

屈凌波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屈凌波指出,科研管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科技发展等重要论述,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科技管理人员的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科学技术处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上一条: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纳米纤维基光...
下一条: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自然科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