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焦作市最新技术需求及“海创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9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关于技术项目发布和诚邀海内外专家学者开展项目对接的公告》,现面向全校发布《焦作市最新技术需求以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十一届海外英才中原行焦作创新创业洽谈会(海创会)会议通知》,具体需求列表见附件。

请各单位积极与企业寻求合作,及时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和对接。有意合作的老师可填写《第十一届焦作“海创会”项目对接意向表》,以院系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邮箱zzukjchxbgs@163.com,学校汇总后统一发送筹备组邮箱。凡对接成功或有合作意向的, 焦作市人才中心将于8月中旬正式向专家学者发邀请函(对接期间可亲临实地考察)。凡邀请参会的将获差旅费补贴和会议期间的食宿免费等优惠待遇。对接成功的项目在焦作落地后,根据不同层次人才(团队)的技术项目开展情况,经评审(每年评审一批),给予50-5000万项目扶持资金,对特别重大的科技项目可获得1亿元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联系人:科学技术处  丁老师

咨询电话:67781017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医疗健康科技成果征集
下一条:义乌市企业技术需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