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医疗健康科技成果征集

发布时间 :2022-05-26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促进郑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医疗健康科技成果落地实施,根据“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和科技行业实际需要,郑州技术交易市场决定面向我校征集优秀医疗健康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郑州大学从事医疗健康的相关研究科研团队所拥有的原创性科研成果。

二、成果征集标准

1、近5年内被授予专利权的与医疗健康相关的发明或实用新型有效专利,且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等情况;

2、有效期内的药物临床批件、生产批件和新药证书;

3、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健字号、消字号、妆字号等医疗健康相关证书。

三、征集材料

被征集的医疗健康科技成果,权属人请填写《医疗健康科技成果征集表》,并提供以下附件材料:

1、相关专利证书、批件、新药证书或其他字号证书的扫描件;

2、成果实物或模型照片;

3、有关成果实施情况及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等说明或证明材料;

四、征集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时间2022.05.26-6.26

五、征集邮箱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医疗健康科技成果征集表》及附件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邮箱:zzukjchxbgs@163.com

联系人 郑州大学科技处 丁老师  67781017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技术需求发布
下一条:焦作市最新技术需求及“海创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