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正文  

科学技术处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9    阅读次数 :

为扎实推进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行动,6月27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处长曹亦俊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同志深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陈静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庞新厂及科研管理负责同志、一线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王瑞波对科技处切实提升能力作风建设、下沉基层了解学院科研工作情况、与一线科研工作者面对面深入交流表示欢迎。学院科研管理副院长乔宪丽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并表示今后学院将更加注重科研工作过程管理与服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汇聚人才、组织队伍、打造平台,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凝练优势资源,实现重大项目和高水平成果的新突破。科技处处长曹亦俊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组织谋划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技成果的具体举措。

随后,双方就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郑州市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横向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此次调研是科技处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深入基层、贴近一线科研人员、为师生办实事的一次实际行动,诠释了“能力作风建设年”要“转作风、重实干、抓落实”的工作准则,党员干部带头主动联系服务师生,深入基层调查转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服务科研工作者。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科技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全方位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调研交流现场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报道我校校企协同...
下一条:河南省科协主席吕国范到郑州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