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李锐

  •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二科
  •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部创伤、肿瘤及牙颌畸形的外科治疗
  • 职务职称:省级知名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李锐

学    历:口腔医学博士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二科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部创伤、肿瘤及牙颌畸形的外科治疗

职称/职务:省级知名专家、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

社会职务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信息化管理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委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专业特长

  口腔颌面部创伤、肿瘤、涎腺疾患及牙颌畸形的外科治疗,牙齿缺失的种植修复。尤其擅长口腔颌面部创伤以及各类疾病导致的颅颌面部畸形的治疗,特别是颌面部陈旧性骨折、鼻眶筛骨折、髁状突骨折、创伤伴骨及软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SCI(E)论文11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0.1。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9篇(最高影响因子10.1),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6篇。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二等奖。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2/09-2009/06,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士及硕士(七年制);2009/09-2012/06,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博士

   工作经历: 2012/07至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个人简介

   李锐,男,本、硕、博毕业于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专业,获口腔医学博士学位,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口腔颌面部创伤及头颈部肿瘤的外科治疗,采用数字化技术和3D打印技术进行颌面部组织的缺损整复,利用预成型材料进行眶周重建,采用髁状突骨折手术新入路等手术方式,均取得满意效果。较早在省内开展显微外科游离皮瓣移植修复各种颌面部缺损和畸形,对于颌面部骨性畸形的正颌外科治疗和面部轮廓整形亦有较深造诣。擅长各类牙体牙列缺失的种植外科修复;对于血管瘤、涎腺良恶性病变的外科治疗亦有丰富的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2项、院内青年基金1项,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SCI(E)论文十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0.1。

   坐诊时间:河医院区,周二上午、周五下午。

李锐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门诊楼 9 12诊室

上午

下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何巍  龚建民  乔永明  谢卫红  李锐  刘一鸣  高宁

付坤


上一条:李沙

下一条:李爱霞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