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韩新光

  •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 专业方向:现主要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工作
  • 职务职称:国家级知名专家、教授、硕士生导师、主任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韩新光

学    历:博士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专业方向:现主要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工作

职称/职务:国家级知名专家、教授、硕士生导师、主任

社会职务

   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外科主任。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常委,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呼吸与重症学会睡眠呼吸障碍分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擅长口腔颌面头颈部肿瘤、畸形及涎腺疾病的治疗,开展的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联合根治术,以及应用多种皮瓣对口腔颌面部缺损进行的修复重建工作。

主要成果

  主持河南省省厅级项目3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 10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1994-1997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1997-2000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取得口腔颌面外科学博士研究生,2001-2003汕头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

   工作经历: 2003-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工作

个人简介

韩新光,男,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 博士后,硕士生导师, 国家级著名专家。1997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取得硕士学位,2000年6月在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取得口腔颌面外科学博士学位。2001年10月在汕头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3年10月出站,进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工作。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外科主任。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常委,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全科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呼吸与重症学会睡眠呼吸障碍分会副主任委员。现主要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工作。对口腔颌面部疾病的临床治疗,颌面缺损的修复治疗,以及颌面部畸形的治疗均取得良好的疗效。在《experimental oncology》,《Cancer Gene Therapy》 《molecules and sells》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SCI 10篇。培养研究生10余名。

韩新光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9 诊室

上午

全天

上午

郑东院区 7 诊室




上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韩新光  李文鹿  方政  李学杰  介亚琼  喻琼琼  巴凯


上一条:肖燕

下一条:郭留云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