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高宁

  •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二科
  •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唇腭裂、颅颌面畸形修复、颌面部美容整形、牙种植等
  •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高宁

学    历:硕士研究生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二科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部肿瘤、外伤、唇腭裂、颅颌面畸形修复、颌面部美容整形、牙种植等。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社会职务

   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河南省口腔急诊专委会常务委员。

专业特长

  疾病的诊治: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骨折、唇腭裂的治疗,对于口腔颌面部美容整形、颞颌关节疾患、血管瘤、腮腺肿瘤病变的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类牙种植修复(骨量不足的种植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即刻种植修复、全口牙种植修复、髂骨移植和腓骨移植后的种植修复等)。

 

主要成果

参与省部级课题2项,1项获河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10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2001.09-2006.07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本科

2006.09-2009.07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硕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09.07-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高宁,女,副主任医师。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参与省部级课题2项,1项获河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一等奖。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余篇;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10篇。临床擅长: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骨折、唇腭裂的治疗,对于口腔颌面部美容整形、颞颌关节疾患、血管瘤、腮腺肿瘤病变的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类牙种植修复(骨量不足的种植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即刻种植修复、全口牙种植修复、髂骨移植和腓骨移植后的种植修复等)。

坐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下午。

高宁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门诊楼 912诊室

下午

下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何巍  龚建民  乔永明  谢卫红  李锐  刘一鸣  高宁

付坤

 

上一条:焦 静

下一条:付坤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