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程涛

  • 开诊科室:口腔种植修复科
  • 专业方向:口腔种植专业,口腔修复专业
  • 职务职称:省级知名专家、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程涛

学 历:博士研究生

开诊科室:口腔种植修复科

专业方向:口腔种植专业,口腔修复专业

职称/职务:省级知名专家、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社会职务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种植修复科主任医师,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器械专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编委。

专业特长

擅长对各类牙列缺失、缺损后的种植及后期的修复治疗;对各类牙列缺损缺失的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及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全瓷冠、烤瓷冠、贴面、嵌体等对牙体缺损的修复治疗;以及各类型残根、残冠及折裂牙的保存修复。

主要成果

 主持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基金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2项,主持郑州市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1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第一名),郑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第一名),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第一名)。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5 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参与出版著作2部:《固定义齿修复工艺技术》、《现代临床生物材料》。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11988.91993.6, 河南医科大学, 口腔修复, 学士;

22004.92007.6, 郑州大学, 口腔修复, 硕士;

32009.92012.6, 武汉大学, 口腔修复, 博士;

42014.5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博士后进站

   主要工作经历:

41993.07-2012.12, 郑州市口腔医院, 院长

52012.12-2017.05, 郑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

62017.5-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口腔科, 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程涛,男,中共党员,武汉大学医学博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博士后,口腔种植修复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学会理事(第四届),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医院优秀院长(第四届),河南省口腔医学副会长,郑州市医师协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常委,中华口腔学会修复专委会委员,《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编委。主持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基金1项;主持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2项,主持郑州市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1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第一名),郑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第一名),郑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第一名)。 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SCI收录5篇,参与出版著作2部:《固定义齿修复工艺技术》、《现代临床生物材料》。

擅长对各类牙列缺损、缺失后的种植及后期的修复治疗;对各类牙列缺损、缺失的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及全口义齿的修复治疗;全瓷冠、烤瓷冠、贴面、嵌体等对牙体缺损的治疗,以及各类型残根、残冠及折裂牙的保存修复。在国内较早开展单种植体固位的种植覆盖义齿的临床应用,较早开展牙列缺损及牙齿重度磨耗的咬合重建治疗。坐诊时间:周一、周六上午,周二、周四、周五全天,周三下午。

程涛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门诊楼 910诊室

全天

下午

全天

全天

上午

郑东院区门诊楼 3层国际口腔医学部

上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朱娟芳  程涛  裴迎宾  杨文丽  关源东  杜田丰  裴钰  介艳巧

周海霞  甘抗  何冰洋  时舒曼  魏雪琴  张苑梅  冯晓伟 马璞玉  李娜  郑小菲  牛方

 

上一条:楚金普

下一条:马丽华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