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正文

赵军方

  •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一科
  •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外科
  • 职务职称:省级知名专家、教授、硕士生导师

医生简介

专家介绍

姓    名:赵军方

学    历:博士

开诊科室:口腔颌面外一科

专业方向:口腔颌面外科

职称/职务:省级知名专家、教授、硕士生导师、

社会职务

   现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一科主任、兼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颅颌面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颅颌面数字化整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常委等。

专业特长

  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的诊治:(1)正颌外科(颌面部畸形整复):注重基础理论与临床实践的紧密结合,在坚实的正颌外科的基本理论和生物学基础之上,熟练掌握外科矫治技术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总结临床经验依据患者病情制定个体化治疗方案。以实用和新颖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技术与方法(2)口腔颌面肿瘤的综合治疗:根据肿瘤的性质及其临床表现,准确诊断,结合患者的身体情况,具体分析,确定采取相应的治疗原则与方法。(3)口腔颌面部复杂骨折:快速准确判断骨折的部位、类型及骨块移位情况并制定合理治疗方案。

主要成果

  获省厅级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

主要著作

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被SCI收录三篇,出版专著2部。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1991.9~1996.7   河南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

2002.9~2005.7    郑州大学获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6.8~2002.9   河南省三门峡市卫校,教学临床

2005.8~2010.9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临床

2010.12~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赵军方,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颅颌面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颅颌面数字化整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常委等社会兼职。目前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被SCI收录三篇。获省厅级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2014年至今一直担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总考官。临床擅长: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研究方向为正颌外科(口腔颌面部复杂骨折及颌面部畸形整复)和口腔颌面肿瘤的综合治疗。包括各类颌面畸形的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头颈部肿瘤的手术治疗及术后修复,以及颌面部复杂创伤的诊治。

坐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全天。

赵军方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 门诊楼   9 13诊室

下午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李新明  赵军方  孙明磊  王海斌  孙强  乔彬  郑廉

李光辉

 

上一条:赵彤杰

下一条:赵红宇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