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选科室 -> 郑东院区 -> 正文

口腔特诊科

郑东院区口腔特诊室为2018年9月组建的干部口腔保健门诊,集口腔牙体牙髓、口腔修复、口腔颌面外科、牙周、口腔种植多专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由全院口腔专家轮流排班应诊,主要承担高级领导及相应级别离退休干部的口腔保健任务,同时为各界人士提供高档次全方位口腔医疗保健和综合治疗服务。

现用医护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5名,副主任医师5名,大多为国家级知名专家和省级知名专家。配备国际尖端的口腔综合治疗设备和优质的牙科器械材料,比如德国卡瓦E80、西诺德TENO综合治疗台,以及Fotona双波长激光治疗仪、Zeiss内置摄像口腔显微镜、全瓷CAD/CAM系统、数字化口腔CBCT、X光机、曲面断层机、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系统等。开展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等高质量的“一站式”的诊疗服务和全面的口腔医疗保健咨询服务,实现了患者科内会诊和转诊,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高效的、满意的服务。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楚金普 郭留云 朱娟芳 赵红宇 杨文丽 张朋 王桃 王国芳 陆珂 张晓 郭嘉

预约咨询电话:0371—66271670

东区口腔特诊科门诊信息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郑东院区门诊部

门诊楼7层

  陆珂

 张晓

 郭嘉

 楚金普

 朱娟芳

 赵红宇

 楚金普

 张朋

 王国芳

 楚金普

 王桃

 陆珂

 楚金普

 郭留云

 杨文丽

 楚金普


 下午

 郑东院区门诊部

门诊楼7层

 陆珂

 张晓

 郭嘉

 楚金普

 朱娟芳

 赵红宇

 楚金普

 张朋

 王国芳

 楚金普

 王桃

 陆珂

 楚金普

 郭留云

 杨文丽



上一条:口腔内科

下一条:口腔正畸科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