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容貌连接你我 微笑改变人生

每年515日为“世界正畸健康日”(World Orthodontic Health Day,WOHD),旨在唤起人们对正畸的认识,提高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传播积极正确的治疗理念和方法。2022515日,我们迎来了第六个世界正畸日,活动主题为: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A look can create a relationship and a healthy smile can change a life)。

1

23  4   5

为响应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的号召,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河南省口腔医院、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的各种形式的义诊和科普活动并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在“河南省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公众号上常年科普口腔健康知识,架起线上医患沟通桥梁,2022年世界正畸健康日录制的科普视频《隐形牙套的日常维护》荣选全国30佳。科普视频百度网盘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https://pan.baidu.com/s/1H7kaIB5hOD2S0EUJC7usVQ?pwd=JM89

在严格执行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我院正畸专家们于2022515 上午,在河南省口腔医院门诊楼前成功举办了义诊和口腔科普宣教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院领导及医学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获得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专家们认真解答患者的各种咨询问题,仔细检查了患者的口内情况,积极耐心地对患者进行正畸知识的科普和讲解,并为患者朋友们发放了口腔清洁套装。正畸科护士在候诊区对就诊患者及家属进行科普手册的发放与讲解。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医患和谐,达到了世界正畸健康日的活动主题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516103013

 

微信图片_20220516103008

微信图片_20220516103036 微信图片_20220516103024

2c87aeda7c2ec0d3177b63c96bad9c8 

 

       

今后正畸专委会将继续围绕世界正畸健康日的主题,开展更多的惠民利民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广大群众。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