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河南省口腔医院 2022级口腔全科及口腔颌面外科专业住院医师入基地教育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河南省口腔医院

2022级口腔全科及口腔颌面外科专业住院医师入基地教育

     2022831日下午,我院在河南省口腔医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口腔全科及口腔颌面外科住院医师入基地教育。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王庆祝书记、口腔医学院朱保玉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口腔颌面外科基地秘书高振杰老师、教师代表闫波老师和2022级新入基地50余名学员参加。

会议由楚金普主任主持。

 

楚金普主任主持

首先,王庆祝书记致欢迎辞并做了《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医学精神》讲座,介绍了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历史,以及在医学院优良文化传统下培养出的一代又一代的名医大家。她希望2022级住院医师要在新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并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以修身、热爱学习、不断进步。爱国爱家,胸怀天下,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传承医学院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医务工作者。

undefined 

2022年口腔专业入基地教育王庆祝书记授课

朱保玉副院长做了医德医风建设教育的讲课,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目的,强调了医德医风教育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如何成为德才兼备的住院医师!

undefined 

2022年口腔专业入基地教育朱保玉副院长授课

闫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讲述了学员三年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嘱咐学员需要按时完成各阶段学习,同时树立多学科治疗理念,培养全科思维,学习过程中要主动学,主动问,及时与老师沟通,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住院医师。

undefined 

教师代表闫波老师发言

2022级口腔住培学员刘家韵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医院和学院提供的良好的平台,同时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三年的目标,并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能够求真务实、深入学习,认真完成住培任务,掌握好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打下坚实基础。

 

2022级新生代表刘家韵发言

undefined 

最后,楚金普主任介绍了口腔专业各基地的情况,解读了住院医师培训的有关事宜,讲解了住院医师三年的任务与职责。

 

经过此次入基地教育,2022级住培学员充分了解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政策、我院的培训模式及自己三年需要完成的任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师。

undefined 

全体师生合影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