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邱晓霞

  • 开诊科室:口腔修复科
  • 专业方向:牙齿的美学修复,固定修复的生物力学研究,种植修复 的基础与临床
  • 职务职称:省级知名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医生简介


邱晓霞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5 层 6 诊室

全天(复诊)

上午(复诊)

下午(初诊)

上午(复诊)

上午(初诊)

下午(复诊)

上午(初诊)



个人简历 详情>>

社会职务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委员、口腔美学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审稿专家。

专业特长

疾病的诊治:(1)擅长采用全瓷冠、全瓷贴面等进行前牙由龋坏、外伤、磨耗、变色以及发育畸形等引起的牙体缺损类疾病的诊断和美学修复。

(2)种植义齿、 固定义齿修复缺失前牙和后牙。

(3)对牙列重度磨耗等疑难病例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运用整体牙科学的理念对牙齿磨耗进行咬合分析、方案设计及咬合重建的序列治疗。

(4)擅长采用套筒冠义齿等对由牙周病引起的牙列缺损等复杂病例进行序列修复。

主要成果

主持省厅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4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13 篇。参与编写出版著作2部。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1985年—1990年河南医科大学口腔系(现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学习;

2003年—2005年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学习;

1999年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修复科进修学习;

2018年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交流进修学习。

工作经历:1990年7月—至今,河南省口腔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个人简介

邱晓霞,女,省级知名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委员、口腔美学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口腔修复专委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郑州大学学报》(医学版)审稿专家。主持完成省厅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 20余篇,其中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13篇,参编《新编实用临床医学》等著作两部。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牙齿的美学修复,固定修复的生物力学研究,种植修复的基础与临床。对口腔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等疾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临床擅长:前牙美学修复,种植义齿修复,牙齿重度磨耗的咬合重建,套筒冠义齿修复等口腔修复科疑难及复杂病例的诊治。

坐诊时间:

初诊:周二下午、周四上午、周五上午

复诊:周一、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莫三心 张秋霞 邱晓霞 张晓 王桃 李苗健 张朋 周琳

杨峰 魏倩倩 龙园园  闫玉娟

上一条:张晓

下一条:王桃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