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周琳

  • 开诊科室:口腔修复科
  • 专业方向:牙齿美学修复、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修复、种植义齿修复
  • 职务职称:省级知名专家、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主任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现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修复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周琳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5层3诊室

上午(初诊)


全天(复诊)

11-次年4月份)

全天(初诊)

上午(复诊)

上午(初诊)


郑东院区 7楼8 诊



全天(5-10月份)





个人简历 详情>>

专业特长

(1)前牙美学修复:擅长各类变色牙、畸形牙、异位牙的美容修复,全瓷冠、瓷贴面、瓷嵌体等全瓷微创美学修复,CAD/CAM椅旁数字化修复体的制作。(2)种植义齿修复:擅长各类牙列缺损的种植义齿修复,无牙合种植修复。(3)全口牙重度磨耗的咬合重建。(4)吸附性全口义齿修复。(5)颌骨缺损的赝复体修复。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多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9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

1999.9-2004.6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获医学学士学位

2004.9-2007.6 郑州大学 获医学硕士学位

2007.9-2010.6 第四军医大学 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0.7-至今 河南省口腔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个人简介

周琳,女,口腔修复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修复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9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口腔修复学。包括各类变色牙、畸形牙、异位牙的美容修复,全瓷冠、瓷贴面、瓷嵌体等全瓷微创美学修复,CAD/CAM椅旁数字化修复体的制作,全口牙重度磨耗的咬合重建等。各类牙列缺损的种植义齿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及各类精密附着体义齿修复等。牙列缺失的吸附性全口义齿修复、种植义齿修复及颌骨缺损的赝复体修复等。

坐诊时间:

初诊:周一上午、周四全天、周六上午

复诊:周三全天、周五上午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莫三心 张秋霞 邱晓霞 张晓 王桃 李苗健 张朋 周琳

杨峰 魏倩倩 龙园园  闫玉娟

上一条:李苗健

下一条:杨 峰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