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大学路门诊专家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赵果

  • 开诊科室:大学路正畸科
  • 专业方向:儿童早期矫治和各类错合畸形的正畸诊疗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

疾病的诊治:(1)擅长儿童早期预防矫治,如:口呼吸,地包天,上颌前突,下颌发育不足等。(2)擅长青少年和成人常见错合畸形的正畸矫治。(3)擅长各种错合畸形的隐形矫治及正畸新技术的诊疗工作,如:自锁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正畸正颌联合治疗技术等。特别注重牙颌面相关的面部美学研究。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 3 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 1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8-2011在郑州大学进行口腔正畸硕士研究生的学习

工作经历: 2011-至今 工作于河南省口腔医院 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

个人简介

赵果,女,口腔医学硕士,主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河南省预防学会分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 3篇,其中SCI论文 1篇,核心期刊论文1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颜面部发育和错合畸形的诊疗。包括:儿童早期矫治的研究;青少年及成年人常见错合畸形的诊断及治疗。如:口呼吸,地包天,牙齿不齐,上颌前突和下颌发育不足等疾病的诊治;坐诊时间:周一 、周二 、周三、周四上午、周六 全天。

赵果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大学路门诊部门诊楼 诊室

全天(初诊)



全天(初诊)

全天(复诊)

上午(复诊)


全天(复诊)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崔淑霞 张月兰 李万顺 杨建浩 莫澜 朱凤节 徐静 霍雷 袁建桥 张科科 赵果 王月 常悦



上一条:张科科

下一条:王月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