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河医院区专家 -> 口腔内科 -> 正文

刘飞

  • 开诊科室:儿童口腔门诊
  • 专业方向:儿童口腔常见疾病
  •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会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和口腔急诊专委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兼秘书、河南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部肿瘤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

(1)牙体硬组织疾病:擅长诊断和处理儿童口腔常见病和疑难病,对各种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等并发症具有较强的处理能力。(2)牙外伤疾病:擅长诊治各类牙外伤等,对活髓保存术、根尖诱导成形术和牙髓再生术等具有较强的能力。(3)牙齿发育疾病:擅长各类牙齿发育问题的诊断和治疗。(4)对儿童咬合诱导和口腔遗传疾病有一定的处理能力。(5)口腔软组织疾病:对儿童常见的牙龈炎、牙周炎和粘膜疾病有一定的见解。(6)率先在河南省开展不合作儿童全麻下牙科治疗。

主要成果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厅级项目3项。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中华及其他核心期刊论文2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3.9—2008.7 河南大学医学院 口腔医学 2008.9—2011.7 中国医科大学 附属口腔医院 儿童口腔医学 2013.9—2017.12 郑州大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内科学

工作经历: 2011.7—至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口腔内科儿童口腔门诊

个人简介

刘飞,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儿童口腔专委会常委,口腔急诊专委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秘书,河南省 抗癌协会口腔颌面部肿瘤分会青年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厅级项目1项,参与3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儿童口腔医学和儿童牙齿生长发育,率先在河南省开展不合作儿童全麻下牙科治疗。包括:龋病研究,及牙髓炎与根尖炎、牙外伤、牙齿发育异常、口腔软组织疾病和遗传病等疾病的诊治。坐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五 、周六全天。

刘飞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门诊楼9层 3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肖燕 焦静 王静 刘进 刘爱莲 李相如 李蕴蕴 杨利杰 王璐瑶 杨艳杰 汪彦楠 牛杏雨 袁帅 刘冰 姚丽慧 刘婷婷 郭嘉  管臻洁 王素苹 赵泓森 刘飞 田欣欣 杨帆 潘文婷 翟羽佳 杜雅晶 张琦 孙晓燕

上一条:王静

下一条:李蕴蕴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