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河医院区专家 -> 口腔内科 -> 正文

田欣欣

  • 开诊科室:口腔儿童门诊
  • 专业方向:儿童口腔疾病及其舒适化治疗
  •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河南省口腔镇静镇痛专委会常委,河南省儿童口腔专委会委员

专业特长

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1)龋病、根尖周病:擅长诊断和治疗儿童常见的牙体,根尖周及牙龈疾病,对婴幼牙早期牙病有很好的整体处理能力,并对其围治疗期的家庭护理进行综合指导。(2)舒适化诊疗:擅长全身麻醉或笑气镇静下对不配合儿童进行牙病综合治疗 。(3)牙外伤:擅长活髓切断术、血运重建术、松牙固定、牙再植及牙体美容修复,可对复杂牙外伤进行综合治疗。(4)牙列不齐:擅长分析常见牙列不齐的发病原因及治疗方案。

主要著作

发表学术论文1篇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本硕连读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于2017年至2018年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进修早期矫治技术。

工作经历:毕业后即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

个人简介

田欣欣,女,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中华口腔医学会河南省口腔镇痛镇静专委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河南省儿童口腔专委员委员。发表学术论1文 篇。临床擅长:主要专业及研究方向为儿童牙病、牙外伤和牙列不齐。包括:行为引导、镇静镇痛或全麻下对不配合儿童牙病的综合治疗;严重婴幼儿龋的综合治疗,牙外伤的保牙、保髓治疗及牙体美容修复。

坐诊时间:河医院区:周一、周二、周三、周日全天(电话0371—67966091)。

田欣欣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河医院区门诊楼 9层2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全天

郑东院区门诊楼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肖燕 焦静 王静 刘进 刘爱莲 李相如 李蕴蕴 杨利杰 王璐瑶 杨艳杰 汪彦楠 牛杏雨 袁帅 刘冰 姚丽慧 刘婷婷 郭嘉  管臻洁 王素苹 赵泓森 刘飞 田欣欣 杨帆 潘文婷 翟羽佳 杜雅晶 张琦 孙晓燕


上一条:汪彦楠

下一条:杨帆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