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南省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找专家 -> 郑东院区专家 -> 口腔内科 -> 正文

翟羽佳

  • 开诊科室:口腔内科门诊(2)
  • 专业方向:儿童口腔
  • 职务职称:主治医生

医生简介


社会职务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

擅长儿童乳恒牙龋病的预防,儿童口腔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治,儿童牙外伤的诊治,全麻下低龄儿童口腔综合治疗。

业务经历

学习经历:2007年至2012年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学士学位,2012年至2014年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专业或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2014年起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工作至今。

个人简介

翟羽佳,女,主治医师、硕士。临床擅长:儿童乳恒牙龋病的预防,儿童口腔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的诊治,儿童牙外伤的诊治,全麻下低龄儿童口腔综合治疗。

坐诊时间:周二、周三、周四、周六全天,周五上午。

出诊信息

翟羽佳专家出诊信息表

时间

地点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郑东院区门诊楼7层28诊室


全天

全天

全天

上午

全天


专家团队(单击专家姓名查看详细信息):

肖燕 焦静 王静 刘进 刘爱莲 李相如 李蕴蕴 杨利杰 王璐瑶 杨艳杰 汪彦楠 牛杏雨 袁帅 刘冰 姚丽慧 刘婷婷 郭嘉  管臻洁 王素苹 赵泓森 刘飞 田欣欣 杨帆 潘文婷 翟羽佳 杜雅晶 张琦 孙晓燕




上一条:潘文婷

下一条:杜雅晶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40号 电话:0371-67962572

版权所有:河南省口腔医院

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