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为校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4-27 18:2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深校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经济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4月26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切实推动更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校区师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屈凌波指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经济思想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指引我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不断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实践性,是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与现实逻辑的辩证统一。校区党员必须深刻学习领悟,并将其运用到求学、干事、创业的实践中。

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屈凌波从形成逻辑、时代品格、原创贡献、时代意义四个方面为师生系统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蕴涵与逻辑体系。通过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入分析,勉励校区师生践行使命担当,投身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校区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也为校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杜思轲供稿)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