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办事大厅 校内邮箱   
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22-10-15 09:26      点击:

各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新闻广播、河南卫视)等也将进行转播。

洛阳校区实验楼第一报告厅、各研讨室、餐饮中心电视等各场所将同步播放。

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与学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中共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2440号-1  豫公网安备41019702002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