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杜斌等参加2021年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2021-08-31 杜斌  点击:[]

    2021423-24日,由河南省药学会药分专委会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在郑州天地丽笙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国药品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将与欧美药典标准全面接轨,对实验室规划建设、质量管理、技术能力、检验控制理念等均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药企实验室管理能力,促进医药检测检疫技能全面提升,展示最新药品安全控制与实验室检验控制技术的发展成果,为全省疾控防疫尽一份力。本次论坛邀请了河南、广东、江苏、北京等省市药检所和GMP专家出席会议,会议围绕药品质量控制、药物分析、微生物检验、中药质量控制等领域前沿热点、关键技术展开讨论,聚焦新技术研究应用及实际问题的解决。

    本实验室杜斌教授做了肿瘤重大疾病的早期诊断特邀报告,主要介绍了近些年我们围绕肿瘤早期诊断开展的量子点、碳点和近红外荧光探针的构建,及其在疾病诊断和成像中的应用研究。


    上一条:张开翔等参加2021年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8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学术年会 暨“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