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由金水区人民政府和郑州大学共同设立和管理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该基地位于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内,总建筑面积3794平方米,配套设施齐全,能容纳100余家创新创业项目(企业)入驻。其孵化领域包括: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行业,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

基地内部设有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机房、成果展示区、路演区、培训室等公共服务设施,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该基地以IT产业、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为主体,为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从孵化、初始创业到初级加速发展的全程支持和服务。同时园区将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训,发现和培养优秀创业人才。

为了保证创新创业项目健康发展,基地将对入园项目进行跟踪指导和考核评估,建立项目淘汰机制,实现入园项目的动态管理。该基地今后将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重点引进和吸纳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入驻园区,并通过三年的扶持和培育,将入园项目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生存能力和具备一定规模的成熟企业。

基地官网:http://www5.zzu.edu.cn/cx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