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关于我们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和支撑,是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服务河南和区域经济社会的重要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求是担当、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依托学校、服务学校,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建设方针及“一园多点”的战略布局,构建以科技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基地、师生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以及投融资服务等为主要内涵的创新创业全功能链。园区将按照“高标准、国际化、开放型”的要求,努力打造河南“科技新地标”,力求成为区域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高地,从而实现“创新在郑大、创业在河南”。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主园区位于郑州大学主校区东门外,包括长椿路以东,春藤路以西,翠竹街以南和枫杨街以北区域,占地90余亩,规划主楼建筑高度近170米,地上建筑面积21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6万平米。毗邻地铁1号线“郑大科技园站”,环境优美,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