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云创众创空间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郑大云创国际创新创业促进中心由郑州郑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依托郑州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教学科研资源和产业孵化能力,以及其广泛的国际国内合作资源,立足河南,面向世界,致力于国际创新创业资源的整合开发和产业孵化。

空间现拥有孵化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包括1000平米(挑高11米、容纳500-700人)的学缘堂学术报告大厅、学缘堂创投咖啡、大小会议室、大小办公室、开放办公区等功能区域。

郑大云创众创空间联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全国区域发展与产业升级研究联盟、尤努斯社会企业中心等国家级智库资源,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家培训、双创培训、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企业战略咨询、产业规划咨询、企业融资、知识产权申报、项目申报等特色增值服务。

郑大云创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生态圈系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要素的优质辅导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