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大学科技园召开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专题整改会议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11-27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6月10日至7月17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对资产公司党委及大学科技园开展了常规巡察工作,并于近日召开会议宣读了此次巡察意见反馈结果。为认真学习反思,积极落实整改,11月2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专题整改会议。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范晓民传达通报了1119日第三巡察组巡察资产公司党委和大学科技园情况反馈会议的相关意见。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认真学习,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要求,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时限,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少地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做到小问题立行立改、大问题深刻整改;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建立固化长效机制,保障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可持续高质量开展。

范晓民强调,大学科技园作为资产公司党委的一个支部,巡察的所有问题都要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查找不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推进“第一议题”、“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主动担当一流大学建设任务,提升入孵企业科研创新能力,服务河南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战略;三要加强培养年轻人才,始终保持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激情与活力,为大学科技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