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屈凌波副校长深入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和指导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0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深入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和督导,听取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屈凌波指出,郑大科技园是学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园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连续几年将科技园建设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计划。2021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获批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年终岁尾,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突出成绩和亮点,查找不足和原因,在此基础上高质量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并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要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挺”在工作的前端,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使各项工作做到有规可循、有据可查,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水平。

针对近期疫情频发的严峻形势,屈凌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抓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与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维护在园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双节临近,屈凌波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

最后,屈凌波强调,大学科技园要按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科技园园区建设、内涵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2022年要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主园区建设工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树立开放意识,加强对外合作,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和2022重点工作谋划,积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