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入驻流程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7

一、入驻郑大科技园需满足的条件:

1. 申请对象主要为郑州大学教师、在校学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优秀的外校学生或创业人才亦可入驻;

2. 申请企业或团队主营业务应属于国家高新技术领域,有独立的研发技术或产品,市场前景好;

3. 迁入科技园的企业,入驻前成立时间不超过24个月;入驻前未取得法人资格的,入驻后一个月内须办结工商登记手续。


二、入驻郑大科技园能享受的优惠条件:

1. 优惠的房租费用;

2. 国家、省、市、地方对入驻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企业的优惠政策;

3. 郑大科技园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增值服务;

4. 免费使用园区内的会议室、路演厅及一楼公共区域,会议室及路演厅的使用需向园区服务部提前预约。


三、郑大科技园为入驻企业及团队提供的增值服务:

1. 工商登记咨询、财务咨询、投融资咨询等咨询业务;

2. 为入驻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3. 协助入驻企业申报国家、省、市的优惠政策。


四、企业入驻需要提交的资料:

1. 非企业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入园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知识产权证明文件复印件;

2. 企业申请人除提交上述资料外,还应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所获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


五、入驻流程:

前期咨询(了解项目、资格初审)→项目申请(提交《入驻申请表》)→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入驻资格)→办理工商手续(企业注册、地址变更等)→企业入驻(签订入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