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中介服务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7

郑州郑大眉湖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大眉湖创投”、“公司”)成立于2017101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我省首家由高校主导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充分结合各股东在科研、资本、平台、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实现“郑大资本”助推“郑大创新”。

郑大眉湖创投秉承“集合投资、分散风险、专家管理、运作规范”的经营理念,拥有一支以硕博士研究生为主体的专业资产管理团队,郑大眉湖创投拥有完备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公司搭建包括股东会、董事会、监事和经营管理层在内的“三会一层”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行使股东大会授予的职权,对股东大会负责,由总裁经营层负责管理下属各职能机构的日常运营工作。公司下设投资运营部、风险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四个职能部门。公司投资运作建立了专业化的投资运作流程,严格秉承“集合投资、分散风险、专家管理、运作规范”的经营理念,设立对董事会负责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强化对各项战略的制定和执行,设立对董事会负责的专家决策委员会强化对各领域项目的筛选和评估,投资决策委员会和专家决策委员会按照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执行事务。

公司坚持“服务实体、创新驱动、专业运作、信用为本”的指导思想,旨在将郑大眉湖创投打造为河南省科技类创投公司第一高地,打造为河南省科技类政府引导资金管理中心,打造为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孵化运营商,打造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科技类创投基金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