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关于郑大科技园员工健身活动的倡议书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0-10-30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倡导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远离亚健康,现就科技园员工开展健身活动,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健身新理念

请所有员工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体育健身项目,坚持长期锻炼、科学锻炼,积极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生活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形成热爱运动、崇尚健身、关心生命的新风尚,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

二、培养健身好习惯

坚持“因人而宜、适时适度”的原则,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慢跑、快走、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健身活动,三号楼三层工会活动室向全体员工开放。建议全体员工:

1. 每天上午9:50-10:10可在园区内进行慢跑、快走、跳 绳等活动。

2. 下午五点后可进行户外运动和室内(乒乓球、室内       自行车等)健身半小时。

3. 坚持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做到工作、健体两不误。

三、掌握健身好方法

要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认真制定长期的健身计划;要循序渐进,选择适宜运动,讲究方法,避免运动疲劳;要注意增加营养,保持充足体力,提高防病能力,远离亚健康。

四、形成健身新风尚

健身期间,自觉保护健身环境,积极维护公共秩序,规范自我行为,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管理,不参加聚集性群体活动,文明健身,把风险降到最低,形成全民健身新风尚。

让我们不负韶华,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共同唱响“快乐运动,健康工作”主旋律,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大学科技园工会小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