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州嘉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6

郑州嘉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郑州大学在校教师联合成立的一家科技公司,产品包括物联网数据采集终端、BD/GPS定位终端、通用物联网平台等。其研发团队包括1位教授、2位博士、7位硕士研究生,并且团队核心成员均有3年以上的团队和项目管理经验。

公司依托郑州大学优势科研资源,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改进、不断吸取先进技术,完成多项专利成果,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先后研发出“工程车辆CAN总线BD/GPS双模信息终端”、“车载BD/GPS定位终端”、“通用总线数据采集终端”、“通用开关量模拟量采集终端”、“通用物联网数据平台”、“嵌入式固件远程升级平台”等产品,成功实现量产且已经在工程车辆车联网和城市扬尘监控两个行业领域推广应用,先后与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河南浩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森东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河顺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5月,该公司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掌握多个技术专利,研发产品的市场应用空间巨大,现已有多家创投公司跟进调研咨询,并且已被郑大科技园列为创投重点支持项目。

嘉世研发生产的车载智能信息采集终端



嘉世研发生产的BD/GPS定位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