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河南省格洛瑞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河南省格洛瑞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由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的几位学生组建,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工业机器人应用配套设备及相关控制技术 ,设计、制造自动化生产线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

公司业务内容包括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工程,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工装治具等多方面,同时接受各类非标机械及电器设备定制,目的是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问题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焊接、切割、搬运、喷涂、及打磨等工作,涉及车辆、家电、五金电气、工程机械等诸多行业。主要产品包括:焊接单、双、三轴变位机,机器人地面及桁架第七轴,安全工作坊及中、小型机器人工作站与小型生产线。

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设计、项目调试、及设备维护人员,在中小型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及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调试及运行维护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技术水平。

公司十分重视自身技术实力的加强,积极与国内外相关行业前沿技术接洽,并与郑州大学机械工程研究生院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期待未来能以更强大的姿态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



公司部分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