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州郑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郑州郑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郑州大学资产管理公司和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孙学敏教授等联合发起成立的一家“互联网+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运营公司,是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的运营管理机构。

该公司属于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依托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多年来开展“豫商与中国地缘性商会研究”“中小企业成长与战略研究”所积累的海内外商/协会资源和企业资源,通过云平台系统对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日本大学和郑州大学等多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友企业家资源的信息化整理,实现海量创业创投资源的快速汇集,凸显“郑大云创”在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运营方面的绝对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

公司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项目汇集、投融资机构和各类资本市场服务机构聚集、创业培训和项目路演活动密集”的“创新、开放、活力、共享”平台生态圈,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各类投融资机构和资本市场的顺畅对接。公司开发了具有创新创业项目线上快速聚集和远程路演功能的云服务平台;创立了非学历高级工商管理培训项目和学缘堂创业创投咖啡作为线下对接平台;创立了学缘堂智库,开展学术活动和管理咨询服务活动,以提高服务粘性;公司拟发起设立郑大云创创投基金,将通过形成多元化投资主体,甄别宜投项目,进行直接投资,通过资本运作实现企业价值增值。


 

郑大云创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