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州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1-2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授予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等100个“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大学王刚等412名“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支撑河南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决定对上述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加强学习,开拓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潜心研究各项政策,注重科研服务质量,创新科研管理方式,力促高校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近年来,郑大科技园坚持“依托学校、服务学校,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并实施内涵建设、品牌建设、园区建设、科技金融“四位一体”的工作内容,求是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全力推进具有郑州大学特色的新科创服务体系构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本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学校和河南省教育厅对郑大科技园科研管理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接下来,科技园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理论学习、理念更新和内涵建设,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和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