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科技园举办“立足新时代,建功大科园”主题演讲活动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同时进一步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6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前夕,郑大科技园党支部、工会联合在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立足新时代,建功大科园”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环节进行。首先,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孙钢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开场致辞,跟大家分享了近期从工作中获得的感悟。他希望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团结、融入集体,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深情嘱托,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会议同时播放了著名作家、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先生的“致全国青年的信——《不被大风吹倒》”。

 

进入主题演讲环节,13位青年员工依次登台,围绕演讲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和科技园实际,分别以《不被大风吹倒》、《迎难而上 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 争做新时代向上好青年》、《新时代:我们的使命与担当》、《锚定目标 走向未来》、《科技强国 筑梦未来》、《不忘初心跟党走》、《万山磅礴看主峰》、《重读螺丝钉精神》、《以梦为马》、《面对鲜红的党旗》等为标题,进行精彩演讲。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以真挚的情感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工作、对党和国家的饱满热情,对科技园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

最后,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范晓民为大家宣读了主题文章《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长沙》赠予在场青年。他指出,在全省喜迎建党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之际,科技园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活动,提升员工能力,展现员工风采,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全体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要继续砥砺奋进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企业、园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