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大学科技园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7-21


720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以保证全年任务的达成。会议在大学科技园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心主任范晓民、副主任张翔出席会议,科技园公司、盛和苑公司全体员工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孙钢灿主持。

会上,首先由新入职的5位员工依次作自我介绍,全体员工对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司、创新发展部、综合办公室三个部门(单位)对照中心和本部门(单位)全年计划、经营目标任务责任书、主任办公会议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会议选取的三个汇报部门(单位),职责重大,其中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司是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平台和基地,代表着科技园的发展高度。创新发展部主要负责转化服务和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代表着科技园的发展宽度。综合办公室是连接学校与科技园、协调科技园内各部门(单位)的综合服务部门,代表着科技园的服务效率。三个部门(单位)在汇报中,分别从高端人才团队建设,双创平台搭建,科研项目,园区物理空间规划、优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合作,加强督察管理,贯彻落实学校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量化总结。

最后,范晓民对中心及所属部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整体总结。他对新入职的员工表示欢迎、提出深切希望,对三个汇报部门的工作做出全面细致的点评,希望大家要经常反思总结,通过反思不断调整自己,蓄力前行。随后,他从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抓好内涵建设、打造园区双创生态、疫情防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品牌建设等10个方面对科技园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上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依然在有序进行,且整体完成情况较好,他对广大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实际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论述和解读。

他指出,下半年,要继续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立足科技园发展全局,精准发力,保证年度目标高效率地推进、高质量地完成。同时强调,在郑州“7·20”特大暴雨一周年之际,要深刻吸取教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排查隐患,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孙钢灿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次年中总结会意义重大,是一次反思,一次督促和提醒,一次再部署、再动员、再出发,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检查工作计划、目标完成情况,奋发图强,迎难而上,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