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喜讯!科技园4家重点入孵企业被列入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名单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20日,郑州市科技局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入库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名单,共有560家企业入选。郑大科技园重点入孵企业郑州领跋福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郑大善之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缔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郑大三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其中。

郑州市科技型企业是在郑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工作,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享受郑州市出台的一系列面向企业的扶持政策。

本次4家入孵企业入选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名单,标志着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不断进步,科技企业孵化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接下来,科技园将继续大力推动园区布局、促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加强园区内企业分类管理和精准化服务,组建园区内企业产业联盟,充分发挥各企业优势,提升在孵企业竞争力,为科技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更好地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