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党建活动”系列专题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7-29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此,7月28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党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主持。

会上,范晓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7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范晓民强调,作为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是必须要履行的基本义务,一定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信仰信念,从历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力量,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通过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续写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