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科技园在孵企业入选2021年度“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8-03



近日,郑州市科技局发布2021年度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拟入选项目名单,郑大科技园入孵企业河南纳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创业领军团队项目“纳米级聚四氟乙烯医用复合膜关键制造技术及产业化研发”成功入选。



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国内外领先或填补国内空白,能够引领相关产业发展,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郑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旨在广泛集聚海内外创新创业团队,为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科技人才支撑。

本次在孵企业团队项目成功入选郑州市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名单,标志着科技园创新创业人才培育、资源汇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接下来,科技园将通过积极搭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等方式完善科技人才服务工作,以国家级平台为支撑,汇集学校、政府、企业、社会等全要素优质资源,协同整合人才、技术、项目、金融和政策资源,提升在孵企业竞争力,助力区域创新协同发展。

 

河南纳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以绿色环保新材料及其制品成型技术研发为主的科技型企业,面向信息技术、生物技术、节能与环保技术等领域,构建了原材料研发、面向应用场景的设计与改性、产品服役设计与成型加工,质量与成本控制的完整系统。可为用户提供:中高端覆铜板基材、纳米级生物复合膜材(PTFE、TPU、PVDF等)、生物可降解弹性体材料(PLCL)等原材料的研发、产品开发及技术推广与服务,以专业的材料研发及其成型加工理论和技术,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帮助用户打造高端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