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在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中获评“优秀”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12-27


1226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的通知》。在全省78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包括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在内的12家获评“优秀”(A类)。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是郑大科技园创新创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在郑大,创业在河南”为建设理念,是郑州大学师生创新创业从思想到行动的服务站,也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

在过去的一年中,科技园始终以“不忘初心使命,求实担当有为”的工作状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围绕内涵建设、园区建设、品牌建设和科技金融“四位一体”的工作内容,致力于构建企业、社会组织等多元力量参与园区创新发展的新体制,打造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2022年,科技园13家在孵企业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新增入孵企业20家;新增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3家、郑州市“专精特新”4家,新增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郑州市科技型企业8家。

接下来,科技园将继续强化创新资源集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及开放协同发展等五大核心功能,继续大力支持在孵企业成长,力争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打造全新的“郑大特色”科创服务体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新的基础,构建新的支撑,确立新的标杆,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