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科技园举行科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持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加强科技园员工队伍建设,尤其是助力青年员工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健康成长,更好地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可持续发展。37日下午,郑大科技园在公司一楼多媒体厅举行了科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来自郑州大学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战略管理、财务金融、人力资源等领域的9名教授学者应邀参加受聘仪式。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范晓民主持仪式。

首先,范晓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技园概况、发展历程、建设成效、未来发展思路等内容。他表示,创新的源头在大学,科技园紧紧围绕“依托学校、服务学校,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深度融入学校,加大与院系教授学者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科创导师这一活动,为科技园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加快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助力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上,范晓民为辛世俊、臧国全、汪振军、范会芳、金香爱、宋霞、席会芬、付留洋、叶一剑颁发了郑州大学科技园科创导师聘书。随后,科创导师与园区青年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对青年员工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给予指导,并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从平台搭建、生态营造、战略规划、政策创新、科技金融、空间赋能、活动策划等方面对科技园的发展提出了务实且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科技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科创导师服务办法,更好地汇聚创新资源,优化科创生态,努力建成一支高层次、专业化、团结协作的员工人才队伍,以出色的成绩,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新区千亿级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建设以及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