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到郑大科技园调研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一行到郑大科技园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并参加座谈会。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范晓民、副总经理孙钢灿、总经理助理张文良,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副总经理胡云飞参会。会议由范晓民主持。

会上,孙钢灿对郑州大学科技资源优势、科技园基本情况、建设成效及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胡云飞汇报了郑大科技园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建设情况,围绕中心定位和建设目标,介绍了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规划。

汇报过程中,调研组不时提出问题,双方就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的现状、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科技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陈俊强指出,大学成立科技园意义重大,科技园运营过程中要发挥好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和知识产权知识科普工作;要加强知识产权维护实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培育一批具有市场前景和产业价值的专利,通过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创新发展,推动区域产业升级。

范晓民对调研组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科技园将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科技资源优势,按照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安排,做好工作落实,推进科技园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