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浙师大网络经济创业园总经理黄月林到访郑大科技园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7日上午,浙师大网络经济创业园总经理黄月林来科技园交流访问,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孙钢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孙钢灿首先对黄月林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郑州大学科技资源优势、郑大科技园基本情况、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模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地方政策支持等问题展开交流。

黄月林表示,浙师大科技园正在对标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设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能够借鉴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经验,助力浙师大科技园发展。他邀请郑大科技园到浙师大科技园和金华市调研走访,增进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协同创新,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