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党建专题 || 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勇挑重担堪当大任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专题学习,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出席,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钢灿主持。

会上,范晓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孙钢灿作了《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勇挑重担堪当大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总要求、二十大实践内涵、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关键词,为科技园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科技园的一份子,应该坚定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