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科技园企业家俱乐部首期眉湖·创业讲堂顺利举办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帮助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河南省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5月31日下午,首期眉湖·创业讲堂正式开办。本次讲座由郑州大学管理科学与决策研究所所长曹武军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活动现场,曹武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审批经验,围绕专项资金支持的依据、专项政策制定的依据和技改资金申报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详细解读了河南省支持创新发展的财政政策、分析了政策支持的特征与逻辑以及什么样的企业更容易获得支持。他表示,“申报成功的关键在于创业者对财政支持政策的正确认识和把握”。只有了解政府政策的目的与特征,才能提高申报成功率。会后,曹武军与到场企业代表、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的提问,曹教授给出了精妙、风趣的解答。

本次活动是郑大科技园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科技园企业家俱乐部将继续坚持服务好在孵企业,以创业者需求为导向,精选讲堂课题,创新授课模式,努力把“眉湖”创业讲堂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提升创业者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郑大科技园企业家俱乐部简介

成立于2023年5月17日,是由郑大科技园按照开放协同发展的原则,联合园区内优质企业,打通园区企业上下游壁垒,汇聚区域创新型企业、创新研究机构及关联经济实体共同搭建的非营利性、服务型组织。通过资源集聚和优势叠加,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形成浓厚创新氛围,提高区域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共同推动郑州大学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郑州大学世界一流高校建设和河南省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