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DUCATION > Content

医学检验系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及后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Publisher:   From:医学院   Publish Date:2019-06-17   Read Count: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及青年教师的培养、优化教学过程,夯实青年教师基本功,同时发现青年教师后备力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医学检验系于2019年6月10日下午举行了郑州大学医学检验系"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及后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在医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赛前两个月检验系领导、各教研室和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深入动员,青年教师踊跃报名、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在预赛基础上,共有12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根据是否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分为“青年教师组”、“后备青年教师组”两大组进行比赛。

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本科生党委书记张洁莅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医学检验系主任苟建军、系副主任陆晓霞、各教研主任、副主任(贺付成、岳保红、刘红春、石瑛、郭小兵、毛红丽)、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袁恩武、张琳)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

系主任苟建军致开幕辞,系教学办、临床血液学检验教研室主任岳保红主持竞赛过程。根据医学院制定的现场讲课和纸质教案的评分细则标准,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现场合分、现场公布。依分数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青年教师组”的前两名张慧慧(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吴玥丽(第三附属医院检验科)将代表医学检验系参加医学院组织的的教学基本功竞赛。“后备青年教师组”的优秀选手将按新教师上岗程序适时补充医学检验系教学力量。

赛后,医学院本科生党委张洁书记和检验系陆晓霞副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


PREV:医学院举办“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能力”师资培训会
NEXT:医学院顺利完成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工作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