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DUCATION > Content

医学院举办“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能力”师资培训会

Publisher:   From:医学院   Publish Date:2019-06-17   Read Count:

为加强医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作为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部分,6月1日,医学院在郑州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学能力”为题的师资培训会。培训会上,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特聘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孙宝志教授做了《推进以胜任力为导向的医学教育改革,为健康中国培养卓越医生》的报告;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郑州大学一附院儿科学盛光耀教授做了《课堂教学与教案书写》的报告;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维民教授做了《一流医学本科教育从顶层设计到扎实推进》的报告。会场座无虚席,郑州大学医学院所属各教学单位中青年教师五百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更新了广大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理念和认识,提升了广大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使他们受益匪浅。



PREV:郑州大学医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NEXT:医学检验系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及后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